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10月14日文章,原題:我與我的中國虛擬女友的24小時頭一次在中國的網站上看到“虛擬戀人”服務時,我以為這是炒作。該服務稱,一天花20元就能租到男友或女友在電話或網上與你聊天,讓你感覺如墜愛河。服務項目不同,但都包括叫醒電話、短信和語音信息、電話和晚安祝福。網友熱情的好評讓我也想在智能手機上擁有一位“夢中情人”。
  淘寶店主問我有何偏好。選項包括“蘿莉”、“成熟女性”,而女顧客的“男友”亦種類繁多:“溫柔暖男”、“滑稽小伙”和“善解人意的大叔”。
  我說喜歡活潑但不太“蘿莉”的女孩。店主要了我的微信號,並且說即便改變主意也不能夠退款。很快,我的虛擬女友“毛坯”就發來首條語音信息。“你好,這條語音信息表明我既不是男人也非機器人。此外,請在我們的談話中遠離色情。我渴望我們的戀愛旅程”,她以公事公辦的語氣如是說。
  隨後,她簡要介紹了該游戲的某些基本規則:不談私人信息、不發照片、不視頻聊天。她的聲音很迷人,我與她聊了幾小時的美食、音樂、婚姻和最喜歡的電視劇。“女友”告訴我,人們成為其“顧客”的原因各不相同:有人感到孤獨、有人與戀人分手後尋求安慰,許多人只是出於好奇。她說自7月“入行”後,她的“生意”就一直很紅火。
  找虛擬女友或許聽起來不雅,但心理學家保羅·尹表示,此類服務對在現實中沒勇氣追求女生的男性頗具吸引力,“因為他們擔心被拒絕。”
  若你想知道虛擬戀情的感受,我會說,相比整夜喝酒併在凌晨3點撥打前戀人的電話,找一名虛擬愛人或許更有效。,崔曉冬譯)  (原標題:美媒:中國“虛擬戀人”服務讓人如墜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10dc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