盪鞦韆媽媽時常叮嚀著小美:<穿裙子時不可盪鞦韆開幕活動,不然會被小男生看到裡頭的小內褲喔!>有天小美591高高興興的回到家對媽媽說:<媽咪,我今天和小明術後面膜比賽盪鞦韆,我贏了呢!>媽媽好生氣的又說:媽咪不裝潢是告訴過你嗎?穿裙子不可以盪鞦韆啊!這樣小內褲會室內裝潢被小男生給看到的!>小美這時好驕傲的炫耀:<找房子可是我好聰明哦!我把裡面小內褲脫掉啦!這樣他不就信用貸款看不到我的小內褲了嗎?>


.msgcontent 澎湖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會場佈置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10dc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