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還記得那時候開始 所以的東西都是兩人份還記得興酒店經紀高采烈的我 與人分享幸福瞧我墜入情網的  樣澎湖民宿子 就像是化作甜蜜然後下在世界每個角落 就像售屋網是花開在呵護之下還記得相處的日子 眼眸裡閃出相同的意酒肉朋友念還記得你在面臨錯折時 最長說的一句話我把你擁入懷中澎湖民宿  讓你依偎我能夠負責我不怕跌倒在你面前我不必酒肉朋友  偽裝被人寵愛就是這樣還記得在風中我們的頭髮一起膠原蛋白被吹亂還記得這一路上彩色不停的飄落 未來存在真實裡從代償這裡出發 一路上看到的形形色色最終讓生命啟發甚麼叫終點買屋網  那要看自己的定義那一句  我愛妳 婚禮佈置 我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10dc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