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顏美容聖品 之 燕窩來報到話說,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會保養的人嚴格來說....應該是覺得花錢又麻煩吧! 舉凡說:什麼臉部基礎保養、營養食品、保健食品seo.....真的...我都興緻缺缺近年來可能也是年紀漸漸大了 好像覺得這件事開始要注意一下了不然,很快的.....真的又老又醜、人老珠黃 難怪人家都會說『關鍵字廣告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沒錯!! 我就是那位懶女人 所幸,過年前去泰國渡假一番後行程中有包括了『買燕窩』這條當時,只覺得『哦!』一點也沒有關鍵字行銷想買的衝動不過,後來得知,其實燕窩真的是不錯耶!!雖然價位是高了點不過,想想....健康嘛! (小美os:我就不多介紹燕窩的好處了,請自行上奇摩知識網路行銷查一下) 結果去泰國沒買的我好險過年前剛好遇到友人要去所以就託友人買了2瓶回來啦!!(1瓶過年贈禮for 莊媽,另1瓶就我自己享用啦!)想想也買回來一個關鍵字排名多禮拜了畢竟也是有保存期限的呢!!趕緊來好好的『享用』一下嘍!! 就是它啊!! 好熟悉啊!! (噗~就跟當時去泰國時 推銷小姐拿的一樣咩!! )去買了一包酒店經紀冰糖回來煮(據筠麻的說法,也可以直接加蜂蜜,省時又方便) 打開後的模樣 晶瑩惕透 (據當時泰國的推銷小姐的說法,其實也可以什麼都不加,就直接吃也酒店工作是ok滴喲!)把冰糖煮好了 (用這些水量.....可以吃三天吧! ) 煮完糖水之後 把燕窩加下去濃度就自己調整嘍! 我是比較省吃儉用啦! 所以沒有加很濃 酒店打工這樣裝成一小鍋 放入冰箱等要吃時 在拿出來冰冰涼涼的『冰糖燕窩』就完成啦! 吃燕窩最好的時間就是早上『空腹』&『睡前』各一次喲!!是說,煮酒店兼職完之後才發現裡面的量真的有限所以,還是要省吃儉用一點好 不過,保養歸保養也是要加上適當的運動量喲!!這樣才可以健康呷百二啦!! 呼~~我又要去嗑長灘島一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10dc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